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+ [学校]生活PART 2 +

HEY~~!!!
好久好久没上来这了~
因为懒惰,不想写什么东东啦~^^
不过现在不一样哦~
因为我已经开始放假啦~!!haha
学生们开始放假,当然做老师的我也不例外^^
所以我就有心情来这做个笔记那样咯~^^

不过不要以为这么长的假期我没有东西做叻~
可是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的T^T
要先写lesson plan,看完三本书,听完三个disc,还有等等等啦~
光是这些就够我忙的啦~
不过现在就来打打部落格先咯^^

-----------------

PAISEI PAISEI..
先在这里向嘉琪姐姐说生日快乐噢~^^
PAISEI YA~
因为昨天是星期三..
我每个星期三都有meeting的叻~~T^T
所以没办法跟你庆祝呀~XD
原谅我哟~XD
一定补回给你的~说到做到哦~!
[你看我几给你面子一下..哈哈]


-----------------

先说一下我学校里的小孩~><
(不讲他们讲谁喔~每天就是对着他们呀~><)
来来来~
season老师先来颁个奖~
(丫~im teacher SEASON..)
(虽然没有那么好听..这我知道T^T)
(但ho~season这个名字在JB可是很红的叻~XD)
最受老师(我)疼爱奖:紫仙^^
最不能被忽略小孩奖:俊铭^^
最38奖:PHILIP^^

对~!
老师先说老师最爱的女生小孩..
是~!
她是紫仙~^^
女生之中我是最疼她的..
她不是那一种很会说话的女生..
但我最爱她^O^
因为我觉得她蛮可怜的~
她在家里就是被欺负的那一个..
并不是哥哥姐姐哦~
而是堂哥堂姐妹的~
因为~~
她家里可以说是经济不是很好..
所以妈妈每天都得工作到很夜~
再加上他们家里~~
就是那一种大家庭都住在一起的..
所以可以说是很多人下下~
然后婆婆又好像不like她那样哦~
感觉她在家里很可怜下咯~
所以我觉得啊~
竟然在家里是那么不开心的..
那来到学校就不应该在不开心呀~
所以我都会尽量去疼她~XD
当然我也懂不能宠坏啊~
所以今天我也不忍心的凶了她~T^T
因为我要告诉她"SAYANG你并不是打你哦"..><

再来~
最不能被忽略的小孩--俊铭^^
他应该就是不希望被忽略掉~
所以有时爱吸引老师的注意~
不过大致上老师们都爱他啦~^^
我当然也不例外咯~^^
因为他也很可爱下啊~^^
忘了忘了忘了告诉你们..
他是我的小老公哦~^^kaka
他都叫我老婆的叻~^^
超搞笑的^^
其实是之前发生了一些小事件啦..
有一天..
老师我就在洗碗啊~
俊铭就突然跑到我旁边来..
一直喊妈妈妈妈的~
第一次听到他这样叫我啊..
叫他叫我season老师的又不要哦~
就打算不要理他了咯..
结果竟然给我叫爸爸爸爸的~==
好啦~我甘愿他叫我妈妈啦~
当然也不要他叫我爸爸啊..
就叫他不要再叫咯..
再来~给我换婆婆婆婆的..==
有够好笑的..><
(要是也不理他,他是不是也会找公公出来呀XD)
越叫他不要叫越要叫..
好~就跟他改一改咯..
把[婆婆]改成[老婆]..hahaha
叫叫下他就真的叫老婆了~XD
一直到现在都是叫我老婆了~><
PAISEI YA XD
有时还会突然突然的叫我一下老婆..
每次听都会被吓一下啦~XD
Haha..不过超可爱的^^

最38--PHILIP LOH ~!!!^^
为什么说他最38呢??
因为他呀~超爱滚来滚去的..
再来就是跳来跳去..
不能好好的坐乖乖的~
不过因为之前他生病了..
回到学校来反而动作小了少少..
也比较听话了~^^
不过还是喜欢把头摇来摇去的~><
好像一种公仔那样..
头跟身子就像是不连接的一样..XD
超可爱的说~^^
他啊~
也是发生过超好笑的事情哦~
因为他也是托儿的..
紫仙也是哦~^^
托儿的就是在学校一直留到六点才回家咯..
所以下午三点我们是会让他们睡觉的..
有一天就像平常一样让他们睡觉去..
因为老师要载学生回家了..
刚巧PHILIP起床了..
apple老师就叫他[]紫仙起床..
apple : philip,去[]紫仙起床~
philip : ...(好像很paisei酱~~)
apple : philip~!去[]紫仙起床~!
philip : ...(又是paisei笑笑酱~~)

PHILIP开始走向紫仙去咯~
坐下来~
他竟然~!去[]紫仙也~~!!!!XD
他误会了[]和[]啦~~~~XD
吓到apple老师的说~
还大大声问他的说"PHILIP LOH~!你在做什么?????!!"
哈哈~可爱吧~^^

今天他试穿他的校服时又是超兴奋的~
因为之前的裤子对他来说太大件了..><
老师看见他穿校服就大喊"philip~很帅叻~"
他又来hyper-active了~
又是乱跳乱撞的跑来跑去~
他也超开心的叻~^^

有时我真的搞不懂他咯~
他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啊~
可是他就是每次都说"PHILIP打我PHILIP打我~"><"
很搞笑的咯~
然后又一个同学叫TERRANCE..
他就每次给他叫kolours kolours~
再来"kolours不要我~"haha^^


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学校可是有new year party呢~
目的是为了让小朋友知道为什么要过新年..
再来就是跟他们讲[年]的故事咯~
还有就是十二生肖的排序~
今天他们可是不用穿校服的哦~^^
可以让他们穿新年衣服来学校..^^
也可以带年饼零食来吃..^^
因为我们事前有通知家长..
所以家长们真的都很大方的带很多很多食物来也..
超感动的~^^
有好好吃的肉干,蛋糕,零食,汽水,一箱箱的柑..
还有蛮大一下的礼篮也~XD
超棒的家长叻~^^
食物当然是吃不完啦~XD
新年过后不用怕学校没有东西吃了~haha
我们当然也拍了很多照片啦~^^
不过不在我这里啦~
可能就要迟点才可以拿到咯~
到时我再介绍介绍我的孩子们呀~^^
都是美美帅帅的哟~^^
当然~!
老师也美美到爆点~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