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+ ball night +

29,30,31..
这三天都是超级的假日..
然而超级也用了这三天的时间在云顶举办了一场ball night..
所以凡是超级的老师都会出席..
即使连助教,新人也不例外..
我,当然也出席了这场盛会..

2010年1月29日
这一天我们幼儿园还是有工作..
因为还得托儿..
不过也只剩下我和apple老师..
因为托儿的不多..
所以也很轻松的过了一天..
只是教他们做功课而已..
傍晚六点正..
全部托儿的也都回家啦~
我们也赶快准备上云顶了..
cherry老师们当然也来到了..
准备完毕..
就和其他幼儿园的老师集合..
因为隔天是大宝圣节..
batu caves注定堵车..
所以我们往rawang那里上云顶..
其实老师们都不会去那..
惟有的就是靠那唯一一个的导航..
可是偏偏那导航也只有那么一条路上云顶..
那就是往batu caves去..==
没有办法咯..
就先让导航去到rawang first..
去到rawang好好笑的是..
因为老师们不敢再相信导航了..
所以我们决定问当地的人..
我们去问了两间petronas油站..
+ abang,macam mana jalan boleh sampai genting ar?
- terus jalan after the third traffic light then turn right..
+ ok,ty ar abang..

+ abang,macam mana jalan boleh sampai genting ar?
- terus jalan after the third traffic light then turn right..
+ oh..ty ar~

waliao~!
the same story..
how can we believe the answer ar??
bcoz the second petronas station is after the three traffic light..==
sweat~==
duwan believe them anymore..
terus go first..haha

after that..
reach a place like kampung..
cant believe tat there gt road can go 2 genting oso..
found a chinese punya restaurant..
ask the boss lolx..
she had telt us the detail..
n she r very kindly tell us everythings..
n she oso wan us b careful much..
so lucky ya we meet the boss^^
of coz..
wat the boss said r right..
finally we arrived genting around 12am..==

30.1.2010
actually we had prepared ourselves 4 the ball night b4 430pm..
n the ball night was started from 5pm until 1am..
wao~it's a very long time..
v were preparing 2 make up n setting our hair..
actually all of tis is done by a teacher..
she is LISA teacher..
b4 she join the super..
she had learned about make up..
n nw she is very pro 2 do tat all..
so v r glad 2 know her bcoz she made us bcome more beautiful..^^
she had started 2 make up 4 us at 9am..
n she finished it at 4pm..
it's included she make up 4 herself..
it's so tired..
n v can know tat she was very bek cik..haha
bt she still can done it perfectly..
all of tat is over..
then v were going 2 the hall..
n the ball night was started..

入场时我就已经可以看见超级超级多的人..
据说当中有1300位超级的老师到场..
包括补习学院以及幼儿园..
我们几位新来的老师还想说我们会不会穿得太夸张啊??
因为一直以来都不曾穿的那么隆重过~
可是当你踏入会场的时候..
你会发现其实你不算是什么..
而且你会觉得你的穿着其实是很普遍的..
我倒蛮觉得这ball night就有像是wedding party一样..
因为有几位较高职位的老师都是穿类似婚纱的晚装..
我的院长-萍老师也不例外..

整个ball night当中就是有很多节目和颁奖咯..
我们metro prima的幼儿园也得了第二名..
不错不错哦~^^
第一年参加就可以上台拿奖了~^^
在那里我算是认识了一位"名人"吧~
他是MR.NG..
他人看起来蛮nice的^^
因为每一次我看见他时他都是带着一副很灿烂的笑容^^
过目难忘啊~haha
我还看见顺富在那里呢~
原来他也在北区的超级补习学院工作..


大致上是那样吧~
过后另外我要说的是..
如果真的要在超级"出名"的话..
真的真的得非常努力哦~
更加需要不耻下问..
有时候我也真得不应该要有负面的想法..
所以..往好的方面想咯~

其实我的问题大部分应该是不懂得分配时间吧~
就是我不会花多余的时间来想一下问题..
我的头脑似乎也不会装些问题的..
今天的我干过了什么呢??
应该怎么想办法让我的学生更专注在我着呢??
该怎么可以让我班的振宇懂得顺序和逆序阿??
其实应该还有很多问题吧~
暂时想不到而已..
我想这是因为我很容易感觉累了吧~
就是..
因为工作所以很早就起床阿~
然后回到家就是忙着洗澡吃饭的..
然后就是利用剩下的时间上网一下..
很快的又得上床睡觉了..
所以咯~~
但云老师说~
她刚进来的前半年都是四点才上床睡觉的..
我想想..我能吗??
我第一想到的-我不能,那样我的黑圆圈会很深..
现在想想~
我似乎真的需要~
看来我该把我的问题全list在一张纸上了吧~o.O
haha..加油咯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