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+ [学校]生活PART 1 +

哇~
好久没有上线了..
不过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事情啦..
不过也循例写一下咯..^^

------------------

当老师的第二天 19.1.2010

这一天..
我发现这份工作真的很不错也..^^
也开始喜欢这一份工作..^^
可能因为学生都很听话的关系..
尤其是当他们在做功课的时候..haha
而且我也比较喜欢教他们做功课多过于教书也..
因为管制整大班也比较辛苦..
我还是比较喜欢一对一..^^

------------------

当老师的第三天 20.1.2010

一直以来..
幼稚园里我只知道有学生大哭..
从来!也只有学生哭..
可是!
今天却是角色对换..
老师我竟然哭了..><
memang bek tahan lolx..
这天算是我正式开始教书的第一天..
萍老师出去了..
所以我来教书咯..
可能他们还不懂我的关系..
也可能因为他们不怕我..
所以即使我喊他们也只是被吓了一下而已..==
完完全全的不怕我..O+O
当时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继续教了..
凶也不是..
也不可能打他们啊~
也唯有叫cherry老师来了...
因为全校学生都超怕她的...
去了隔壁房..
叫了cherry老师..
过后我就待在四岁班了...
突然间的眼泪就流了出来..XD
真的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叻~
可能很hurt吧..
我凶也..
竟然还一副没事的样子..
超气的..
结果我就在四岁小朋友面前哭咯..
不过他们也不知道我在哭也..><
真的是给他们boom dao..
还有一个学生还对我笑叻~XD
果真是"天真无邪"呀~XD
其他老师也看见我哭了..><
真是不好意思呀~~~~!!!><"
不过不要紧..
我告诉过萍老师不会再让他们看见我哭的..^^
真如萍老师说..
只要跨过这个障碍,以后这就不再是你的问题了..

哭了过后...
其实都不敢回去六岁班了的..><
因为好像有点怕怕了..
不过还是得回去啦~
结果回到去..
竟然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..==
他们还很"亲切"的来问我问题也..
果然..
小孩子是最不记仇的..^^
也是"记性"最不好的..^^
不过这可是最真的..^^
所以小孩子是最棒的..!!YEAH~!^^
我又爱回他们啦~XD blek~

过后晚上还得去开会..
去和其他分院的老师一起商讨教书方案..
不错有用的说..
虽然很累下~><
不过因为喜欢这一份工作..
所以再辛苦少少也无所谓..^^
还挨得过去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暂时写到这里啦~
明日?待续....^^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