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+ 机会&贵人 +

终于的终于..
最后我还是没有在那工作了..><"
因为我实在不想再穿那高跟鞋了..
因为我发现另一处有更好的优惠..
所以我才那么狠下心来pecat my boss la ><

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..
当然要继续找工啦..

现在的我..
只要求不需要站99的就好..^^
比如书记咯..^^
所以最近我都在报纸里往这方面找啦~
最近看中了超级补习中心..
当然并不是我们增江这一区的..
所以昨天打了个电话..
昨天就去填表格了..
也跟那里的一名老师聊了一下下..^^
那名老师叫做余老师..

人还蛮好的^^
而且也很nice ^^
填了表格..
被叫进去了office..
以为她会问我些问题之类的..
哪里知道进到去我们是在聊天也..^^

就从一个问题开始..
"你以后要读什么科系..??"
"不知道也..><"
就这样..
她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她的经历也..
很好笑的一位老师...^^
怎么会有人把她本身的经历告诉一位刚认识不久的人呢~^^
还真吓了我一下..^^
很有次序的..
她问了我有没有想过读form 6..
我当然说很辛苦..
因为benz benz 的哥哥..><
更何况我也不是很厉害的那一个..
原来她也不认同我们女生去读form 6 leh ~^^
虽然她本身也是女生..
也是就读过form 6 d ..
当然她也体会过那一种压力了..
其实我有觉得我和她有点相识..
她在家里也是长女..
所以当然我们都有同感..
就是有股责任感在身一样..
而她在我这个年纪的时候,她也是不知道要读什么的..
她给了我一条路..
就是从现在开始半工半读..
就像她一样..
她现在就是在超级里教书..
然而她也在新加坡读书...
一个星期她也只需要读一天也..
因为排除了我们m'sia需要读的道德与历史等..haha
所以..很厉害吧..
她给我做了一个比较..
就是拿她和她堂妹作比较..
她们是同年的..
所以大家都在就读着大学..
可是不同的是..
她读的是新加坡大学..
当然拿得也是新加坡文凭..
堂妹读的是本地大学..
当然拿得也是本地文凭..
你们也应该懂哪个文凭比较吃香吧~^^
大家也是用了四年的时间就读..
可是余老师就多了四年的工作经验..
在哪方面她也较为胜出吧~^^
所以我有希望像她一样..
而且这样也不用再向父母要钱了..
当然我也知道新加坡大学应该也不容易可以进去..
所以我当然需要进修啦~
不过现在我需要的是可以在超级工作..
因为这样我才可以一步一步接近我所要的东西..
余老师的贵人是她的学姐..
她的学姐可是帮助了她许多呢~
所以她说>>要找到你的贵人哦^^
我希望我的贵人就是她^^
所以就先让我有这个机会在超级工作吧~><
爸爸说>>
我们做人要把握机会..
有了机会...
再来就是要找到你的贵人..
余老师也说>>
很厉害又帮助到你的人 是贵人..
很厉害却帮助不到你的人 是高人..
还有一种人..
忘了叫什么人了..haha><"
很厉害~
所以上天啊~
再助我一臂之力吧..^^
给个机会我先吧..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