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+ level up +

HEY~!!
好像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酱~XD
好啦~
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写..
只是之前不想写了一些有的没的然后却又没有实行..
所以就干脆不写咯~^^
不过现在不同啦~
因为我在实行着~^^
应该没有什么难倒我的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 15.1.2010

今天和benz去了jusco..
因为今天她off了..
我们去了看戏-< 大日子 >..
不错好看啦~^^
怎么说都是本地制作嘛..
有那样的水准已经都差不多了..咔咔
其实这一天主要是去interview啦~><
阿benz很好人..XD haha
应该说是她被我骗了吧~
因为我interview的地方是很里面的一间排屋..
是没有任何公共交通工具来往的哦..^^
所以我们得走路进去..><
阿benz开头不知道..XD
不过之前我已经问过她了啊~
r u sure ??
SURE~!!
哈哈..笑死我了~
一路上还有乌鸦叻~
benz怕死了..XD
转回来!
我是去了超级的kindergarden interview la~
想不到吧~??><"
我也没有想过也~
因为也是超级集团的关系..
那里的院长-萍老师也告诉了我很多关于新加坡就读的资料..
这一条路可以去到我要的生活方式..
所以我很大可能往这条路走下去..
空姐可能就得摆在一旁了..><
因为之前以为空姐是我唯一的出路阿~
当然~我成功啦~^^
我是指interview那一方面..^^
所以下个星期一正式"试工"..^^
然后晚上再和kk,ky去pm..^^
去之前想说在家吃了一点先..
那样去pm的话我的荷包才不会很伤啊~T_T
哪里知道过后还去了吃宵夜..==
另外不肥都不行了啦~~~
去pm时还遇见了moon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 16.1.2010

今天是没有什么特别的..
不过今天就去了学车..
老师约了我下午两点..
出门之前..
习惯了在荷包里拿我的ic出来..
NO~!!竟然没有..
找东找西都找不到..
问了kk..
还好在她的家..
不然就够够力力咯~XD
去了学车超累的..
不过今天我已经可以在大马路上驾驶了..^^
超兴奋紧张的~^^
老师还赞我叻~^^
赞我学得快~hahaha
每一次学车他都有赞我的叻~嘻嘻
到了晚上..
之前去过interview的超级补习学院终于打来了..!!!!
不过迟了一点啦~
因为我已经决定在kindergarden试工阿~
不过那里的负责人-严老师很好噢..
她说如果我在kindergarden那里不被录取的话..
还可以过去找她叻~^^
我知道她并没有别的意思..
我是觉得她人也很好的..^^
她也说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..
都可以联络她哦~
包括新加坡就读那方面^^
我蛮想请教她的说..^^
因为我听余老师说严老师读书是很厉害的..
所以咯~^^
当时我觉得这一天我超lucky的..^^
因为ic找回来啦^^
而且等了这么久的消息总算有回应了^^
谁都不喜欢等一些没有回报的东西吧..
因为当你决定要等下去的那一刻..
证明说你是想要得到回报/回应的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 18.1.2010

[ LEVEL UP ]
[ 要做妈妈+老师啦啦啦啦啦 ] XD

今天正式第一天"试工"..
又得恢复七早八早起床的习惯了..
不过我倒很喜欢..^^
因为很有读书feel^^
刚开始去到那里时..
真得不怎么习惯..
因为怎么说都是第一次..
而且我超怕小孩子一点的..
就是怕弄哭他们..
再来是怕骂他们..
因为怕他们回家会跟爸爸妈妈告状..
真得很怕的叻~
所以不"熟"的小孩子我都不敢碰得..
不过今天倒是学了一点..
apple老师教的..^^
先告诉你们..
院长-萍老师..
瑜琪-apple老师..
微缤-cherry老师..
美薇-berry老师..
雪晶-shandy老师..
我-还不知道..
哈哈..要等萍老师给我喔~
apple老师告诉我..
当你骂了学生以后过后你再疼回他们..
那他们就不会告状了的..
哈哈..我知道了..
我往往都没有想到竟然有人喊我老师..o.O
我本身也没有想过要当老师咯..
而且我也没有想过..
第一天当老师的我竟然就要破口大骂..><
真的是直接就用喊的叻~
不过我的功力还不到家..
喊了一下子他们又继续打战了..
好咯..加油吧..老师XD
刚开始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小朋友们沟通的咯..
可能因为他们也不认识我的关系..
我又好像很怕酱..
所以我问他们名字多数人都不回答我的..
真失败呀~
不过上课过后我就习惯啦~
慢慢的他们懂我是老师..
算算下我记得哪些学生吧..
先从我班的学生开始吧..
(我那一班是六岁的,其实我也只是有时代课而已XD)
=忆卓,文恺,珈玮,许彧,进亿,忆镅,小雨,jason,darren..
其他是三至五岁的..
=俊铭,伽伽,杰明,紫仙,延延,扬扬,philip(最顽皮就是他了,可是又超讨家长喜欢的)^^
不错嘛..
第一天就已经记这么多了..
大概就是这样啦..
不写这么多了啦..
累了累了..
晚安啦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