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+ 1u again +

曾经有这么的一天..><
爸爸偷懒没做工..
妈妈碰巧遇见了休假..

妹妹遇见了假期..
幸运的家人在家看见我..^^

(因为那天本人没人约..><)
兴致的妹妹提议了去1u ..
(又是1u也~1u就像是我们家人的另一个家><)
(因为1u总是我们家人的第一选择)

妹妹说那里很美喔~
顺便好让爸爸有个机会拍拍照^^
不过还没去到那里..

我们两姐妹就已经开始啦~
开始什么啊??
拍照咯^^


我们两姐妹哦^^
像吗??
好像不像也~XD

爱耍帅的><"
要成为TB了..jkjk la ^^

耍帅?? 不是啦~
还插着梳子呢~!!呵呵







终于都开车啦~=="
因为妹妹到上车前都还在拍..
自恋的程度不比我差叻~~OMG
我们先去吃午餐..
到了一间老字号的茶餐室..
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爸爸妈妈都爱带我们到那里吃东西..
到现在..
偶尔还会到那里吃一吃..^^
奇怪的是..
每次我们去都是满桌的..
有这么好吃吗...?? XD
吃饱饱 1u去
到了那 当然先去个厕所啦^^
厕所有大大的镜子嘛~^^
那又可以拍照嘛~

---------------
去买了戏票..
以为可以看JUMP的..
哪里知道T_T
又没有上映啦~~
都不懂是还没上映还是什么叻~
1u叻~竟然也会没有吗..?
哈哈..过后就整家人的..
去看了The princess n the frog ..XD
哈哈 其实还蛮好笑的..><
感觉就像是爸爸妈妈带着三岁小孩子去看戏..^&^


进场时更是热闹咯~XD
超多小孩子在场的..

这还是第一次跟这么多"小朋友"一起看戏叻~^^
也算是第一次这么"热闹"..XD

----------------

看完后 到处走走
走到了大厅..
竟然让我们看见有人在大厅演奏呢~!
虽然比较远距离..
不过从上面望下去的角度还不错哦..^^
很壮观哦^^

哪天我也可以那么有气质啊..??kaka><


爸爸当然也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啦~
我们更是不放过..!!^^






我和我妈咪^^




我还看见很可爱的公仔叻~^^
很可爱的~~>O<







很可爱吧~^^
过后我还看见这糖糖...
超好吃的..><
糖里可是还有字的哦~
之前在"好吃"的节目里有看过..
好像也可以看糖糖的制作过程叻..


走完1u 爸爸带了我们回sungai buloh那里吃东西..

我们家最爱到那里吃东西了..^^

因为好吃又dei吃^^

而且我新家就在那附近嘛..

虽然好久好久没回去了..><"

去了那里..

点了我爱吃的炸鸡..^^

还有我更爱的[螃蟹]~~~!!!!!!!!!!XD

我最疯狂的一道菜^^

螃蟹是我们的最后一道菜^^

因为爸爸说螃蟹是应该慢慢享受的^^

果然~我可是很享受哦^^

我想吃最多的也是我吧><

爸爸为什么会这么好..??^^

因为我是他的宝贝女儿嘛~^^

其实是因为考完spm了啊~

考spm前我就告诉他要带我去吃好的了~^^

没什么是比吃更好的啦~^^

吃饱饱 回家回家

好满足哦~^^

今年可是我吃最多螃蟹的一年哦^^

超超超~~~开心的^Q^

*好像在吃哦~~~~>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