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+ daddy +

总算有一件事情是让我开心的..^^
就在刚刚而已..
跟爸爸谈了一个傍晚..
刚开始时也只是问他一些关于undang的东西..
谈谈下..谈到车..
谈谈下..谈到我的未来..
我也开始的跟他说起我的想法.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以来..
都认为money face是不好的...
( over 了当然不好啦~这我知道^^ )
当然我也知道我们做人不好把钱摆在第一..
因为第一的永远是亲情..^^
虽然我没有把钱摆在第一..
可是我知道我看它很重..
(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开始..><")
所以要我决定我未来的去向时..
我往往会将钱作为我首要考虑的因素..
就像是.....
我想要读的课程并不是我可以读的课程..
(除非我超有信心啦~><当然..我没有^^)
除了会先考虑那课程的费用..
当然...
一定的我也会考虑..
我学到的东西可以用在哪方面..
可以找到什么工作呢...
除了其方面..又还有哪其他方面可以发挥我的能力呢..
我想这些都是得考虑的吧..^^
因为这样..
我开始怀疑我自己...
是不是已经[太]过于看重<钱>这物质了呢..??
因为我是长女的关系..所以感到责任重大..??
因为我没有特别的兴趣..所以就看钱走先..??
因为我只想以后的生活顺利..所以只要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就行了..??
当然我只希望以后爸妈的生活无忧无虑就行了..
这么多的问号..
如果我不解决..只会让我更头痛..
所以终于在这时刻..
我开口了问起爸爸的意见..
有这种想法是不是.....不好啊..???
(刚开始..还有点怕怕地说^^)
这时候..
爸爸的一句话开窍了我^^
他告诉我说..
这个也是你的目标...
你所想要的东西..
而你的目标就是要赚钱..
赚钱是没有错的..
只要你不是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..
(我只记得这么多了..有点忘了tim ><")
那时候我竟然感到一霎那地感动..^^
眼泪有在打圈圈哦~^^
因为感觉就像是有人肯定了我...
告诉了我这种想法并不是错的..
爸爸也就像是懂得我的想法..^^
懂得为什么我会这么"money face " ..^^
真得很开心哦~^^
我也大约确定了我的方向..
不过还是再plan one plan 比较好..^^
有了计划..
我才比较不会迷失方向..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