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+ start 2 change +


新的一年..
新的开始..
这一句话真非常符合我现在的状况..

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..
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半后..
2010也就到临..

从明天开始..我得开始工作..
从明天开始..我不再到学校读书..
从明天开始..我得开始学会化妆..
从明天开始..我得学会赚钱也要懂得如何用钱..
从明天开始..我要改变我的外在..
我不需要成熟..因为做个小孩可以更快乐..

内在..??
我需要精明..让我懂得如何做每一个决定..

一切一切..从现在开始..
为期: 三个月

----------------

2009里未完成的事情..
2009里未做出决定的事情..
全部的全部今天得有个了断..

回想过去..
本来值得我去留恋的..
也消失了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