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+ first experience - climbling -

09.12.12 ...
(嘿!好巧也~12月12日也^^)
我们爬山去了..^^
没有记错..
那一天是还没考完试的..
还有华语最后一科..XD
不过~~~
华语罢了嘛~~><"
我们行的~!!!!
kaka^^
---------------
这一天终结来说..
我们是被骗了..haha ><
我们被chicken d bro 骗了.......><
好啦..chicken其实也不知道的..
不过我们也算是"玩"的蛮开心的^^
七早八早的..
(还好啦~六点而已)
chicken geh brada就来载我们了..
去到那里..差一点就迷路..
因为是很里面的一个地方..
那座山好像是叫bukit tabur d ..
靠近wangsa maju d oh ^^
所以sifu说那里是很多rahman生到那爬山的..
我爸说那也叫做水晶山^^
ermmmm...
那里原来死过人的叻~~
不过现在回想起..
那里其实不会很阴深..
可能多人的关系吧~
而且我也觉得那很美的说^^


太阳出来了~~^^
我们应该也算是来得及看日出吧~^^



好美哦~~
肯本就不像是在m'sia可以看见的风景 XD


reflection o refraction ..?? haha
o both of them also nt the answer ?? kaka><




还可以看见"城市"噢...??^^
-------------------
刚开始到那的时候..
还真有一点吓到~~==
因为............
那里就是没有人的..
也没有门口叻~
踏出第一步就是开始上山的了..
还好还好..
不怕不怕^^
还遇到一位哥哥呢~!^^
我们的sifu没有通知我们要带电筒..
(sifu is chicken d brada ^^)
因为之前sifu来时不需要到它==
可是那天我们去.....
我们是需要啦><"
哥哥就借我们咯...^^
也跟我们一块儿走..n_n
------------------
爬山..
可真是我的第一次啊~~
刚开始还蛮辛苦的..
再加上多年没做运动的原因..keke XD
不过很快就习惯了..
不过倒有一点我后悔的说是..
上山时我都没有注意到周围的环境叻~
除了到休息站以外..><"
因为都赶着上去阿..
而且又要注意那条路叻~~
(怕踩错嘛~很容易失足的叻~~)
或许.......
有机会的话.......
可以再去多一次的.......><"
哈哈..如果可以的话 XD
-----------------
看照片吧..^^
这是我们其中一部分的过程哦~^^



正往上高峰的我们..
还有带领着我们的sifu..^^


这就是我们一次又一次需要跨过的山峰..
总共可是有四座高峰哦~^^
强吧我们..??^^





其实现在回想..
我们就那样上去还蛮危险下的..
可是其实那又很可靠的喔~~><
因为只要小心踏稳的话..
那就一定不会有危险的..^^






有些地方还是有绳子...

不过都是在一些要往下的地方才有..><

不过这可是超刺激的叻~~!!><

我还记得..

我们到了也是类似这样的地方..

还............蛮危险下的~~XD

不过因为我和chicken贪玩..??^^

我们选了这条路^^

egg n pig 比较怕高..

选了另一条比较安全的路..

那个chicken....

爬到一半竟然开始说起怕怕了..

因为比较没地方可以踩啦~

换我时..

不懂为什么就是要自己装稳定..

其实有些地方我怕怕的叻..><

可是....就是想装...^^

呵呵..^^

开始要下去时..

我也真不懂要踩哪里叻~~

结果...

一直抓着绳子的我就这样被绳子甩来甩去了...^^

哈哈..有点恐怖ho..??><"

sifu都吓到一下..^^

回来后..

我真的觉得我还蛮大胆的说..^^

哈哈..

不过真的很刺激..^^

不错喜欢哦^^

---------------

这是我们"休闲"的时候..^^




眼睛变得咪咪了...^^


还有sifu在后面..^^他都不拍照的..





已经习惯啦~^^
应该比较不怕高出了吧~^^



top of the mountain ~
leng ~^^



我喜欢这个角度..!!! ^^

GUD !! keke ^^


还可以随时随地的自恋..

更geng啊~~!!! 哈哈^^


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山容易下山难啊~

这句话可是没错的...

走的脚都开始在发抖了...

要命....haha^^

终于到达陆地了!!!!!

超兴奋的说....^^

爬完山..

猜猜看我们到哪里吃早餐..???^^

(还是午餐啊..??==)

我们去了附近的mc吃午餐...==

哈哈..早餐变午餐...

运动过后竟然还吃这么高卡路里的食物..

有运动=没运动...==

真如健泳说..

我们是去被"虐打"的..><

因为手手脚脚都是伤....><

我的脚脚不漂亮了啦~~~><

这是不让我们拍照的sifu...^^

最后还是被我们偷拍啦~

以上杰作>>鸡蛋上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