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+ interview day +

[迟来的报道]

5 DEC 2009

我们几位仍在考试当中的小朋友..

今天竟然去[云顶]~~!!!!!!

哈哈 是为了见工啦~

队伍成员
:san3 (5B)
:kenneth (5B)
:benz benz (5C)
:isabell (5C)
:rendie (5C)
:chris xiao yang (5C)
:rendie geh bro

------------------

晨早姥姥..

七早八早..

benzbenz 就说要来载我..

结果迟到..T_T

去之前 call了肥泳一下

怕他会迟到嘛~~

哪里知道他竟然比我们早..==

好咯好咯

人齐了 买票去

准备上"天堂"鲁~~^^

(因为那天我们上到去,整片云就是美美的铺在地上似的)

美美叻~ 可是人家拍不到啦~

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到了 很兴奋^^

因为看见很多很多的雾~ 好high噢^^

呜呜 人家都还不吃早餐呢

好啦 其实大家都还没吃><
就得上去报道了
哈哈 就是准备上去interview咯..
哇 上到去 很吓人下
因为好多人哦 而且好严肃
弄到我几紧张下
填form咯
准备等人叫
先是担心会问些什么问题的~
大家还趁机复习[心算]一下呢~
过后就是担心会被怎样的一个人叫到咯~
虽然叫到我的那个人是不错善良下啦~
不过 因为我本身的问题
结果肥佬了咯~^^
他们全部都有"中选"啦~

肥泳和我也是有同样的问题
不过他也算"中选"了^^
其实刚开始是有少少不开心啦~
不过换另一个角度 其实也没什么^^
或许还是一件好事呢^^
------------
搞定过后
当然要赶快填饱肚子啦~^^

我们可不能饿坏的哦^^
当然也不忘拍照咯~^^


- 四位女孩 - ><

其实还有一位表姐啦~XD

小羊的表姐=我们的表姐


- 两位美女小孩 -

这张照片我爱哦^^

- 云顶的街道 -

啊~~~已经摆美美的装饰了~

圣诞节我想去那~~~T__T

--------------

jom ~!!

去了k room吃早餐..

顺道还可以唱唱歌嘛~~^^

表姐都没办法唱呢~

因为我们这班小孩太厉害了吧~keke ><

当然不忘留下一张照片作纪念^^

有表姐哦~^^

可惜不能全体合照

因为总该有人抓相机吧~


-----------------

jom ~!!

我们到外继续我们的"回忆"吧~^^

- 全体照 -
更美美哦~^^


不知道什么照片的照片 =="

我在干什么啊???!! ><"

你看~ 外面很大雾叻~~^^
like it like it ^^




自恋的他 爱柱的他

哈哈哈~^^

哈哈..我是在大石头上面拍下来的哦^^

你看~ rendie 换了鞋子也~^^

超好笑的她~ ><


嘻嘻.. k room 外面的镜子^^

都是大大片的哦~^^

不拍很浪费的阿~~haha

they r waiting bus ^^

u c how ky lc ..

dun ban ye la ~~haha


前途一片空白????!!!
不可能啦~~!!haha ^^



你看~~ 真的好象仙境一样..

那些雾像是正在蔓延..hoho ^^
---------------
当天队伍的旅程一切顺利
毫无任何意外发生
虽然有一点小差池
但不足以损坏这美好的旅程
报道结束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