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+ sick jor +

今天-平安夜
被上天眷顾的我竟然生病了..==
都不知道这是利或弊..
今天的我没有出去..
想说去年的我还在外倒数的说..
今年有点可怜吧~哈
或许这么说吧..
今年....最后一年嘛..
所以上天就对我残酷一点咯..
好做一个结尾嘛~
所以...!
明年的我可是不可以再待在家了..
即使没人约..
我自己出去也可以阿..
更何况会驾车了嘛...
再去吃韩国餐..^^
好怀念你啊~~~


好像有点胡言乱语..hehe
都已经不知道要怎么打部落格了
怎么了阿~?

一切的一切..
快点过去吧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