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+ 29 DEC 2009 +

今天..
本来就约好了去买化妆品..
因为工作要求的~~><
也好啦~^^
刚好也有那个时间让我好好学习学习一下^^
不过因为工作也要求我们开户口>>公积金^^
(公积金不是for老人家的咩~??><)
(原来我们这个年纪也可以开始开一个了^^)
(gam我以后麻唔休作咯~^^)
所以带了妈妈,和秀丽一起去..
因为他们说要带爸爸妈妈喔~
因为我们还不够岁..
其实都不用啦~^^
早上9++我们就出门了..
因为妈妈下午还要工作..
哈哈..不用半粒钟搞定了^^
妈妈还check了她的户口有多少钱钱呢~XD
多少..??我不知道叻~o.O haha
过后妈咪就回家先了..
剩下我和秀丽..
去了carrefour n jusco ..
因为想说去看下鞋子的..
哪里知道都没有合心意的..
算咯..下次再买^^
在jusco一直逗留..
其实都一直在watson待着..==
都在看化妆品嘛~><
可是我们两条水都不会阿~
就问下那里的"姐姐"咯..><
顺便也问下我的眼睛是不是真得那么的肿...><"
因为我邻居-小妹说很肿..==
还说是从以前就是那样的..><
结果.............T_T
原来我的眼睛真得很肿~~T_T
真的是哪里都肿阿~~

-----------------

差不多十二点时..
也就是我约我邻居的时间..
也是勇胜来接秀丽的时间啦~^^
因为他们有出去阿~
因为我邻居都还没到..
所以他们就得陪我一下..
(我有跟他们说他们可以走先的咯~他们不要~)
刚巧还遇到俊威和健业叻~O.O
还真是少见的情景啊~XD
陪我等的时候..
勇胜超搞笑得咯~^^
一直"折"秀丽哦~
两个又斗来斗去..
超好的..^^
我喜欢这样的一对情侣^^

-----------------

邻居来了..
妹妹他们也来了..
去填饱了我们的肚子先~^^
因为人家早餐都还没吃就去忙了啦~><
过后再去watson,guardian ....
都是去看化妆品..==
其实..化妆是很累人的..
还没开始化妆..我都已经感受得到了..T_T
不过我又很想玩这玩意儿喔~^^
所以要乖乖听课咯^^
还要"勤劳"化妆..><
我才买了那几样东西..
就已经用了我rm 50了~~~!!!
好心疼啊~~

---------------

突然说去看戏..
看了<> ..
先先以为又是那些打架戏..
不过.........
怎么说呢~
<>又是一部很特别的戏咯~^^
在我人生中里~haha
让我最深刻的戏也就只是那几部戏而已..
很荣幸的它们在我心中有了个位置..><
它们就是>>
< 不能说的秘密 >
<>
好像还有一部戏..
突然间忘了..><
拍谢丫~~~~><
这几部戏就是很特别的..
就不像是平常戏剧里看见的剧情咯..^^
总之就好看啦^^

--------------

今天不错的又和小妹她们出去..^^
好久都没和邻居们出去逛了..
感觉像是回到以前^^
先先还怕说..会不会很奇怪..
因为怎么说我也很久没跟她们一起出街了..
不过..还好^^
其实一直到回家时..
我还是觉得我好像还有一点不自然..
不过一直到回家要过马路时..
小妹-又是那个不会过马路的小孩..^^
因为我们没有走天桥..><
加上有点塞车..
她就更加不敢走啦~^^
我就知道她一定不敢过..
我这个很有自信过马路的人当然带她过啦~
现在想起..
我好像很帅那样ho~^^
就在那时候起..
我有感觉到..
我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姐姐..^^
其实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..
不过因为以前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..
所以从那时开始..
我很在意我在她心里这一定点的想法/感觉..^^
她是怎么想..我不知道..^^
不过我还是感觉到那熟悉的感觉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