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+ SHOPPING CENTRE one day trip +

19.12.09(sat)
前天-去了ts & sg wang ..
大前天-去了mid valley ..
我万万都没想到.....
昨天的我竟然又走了我这几天走得shopping centre ..=="

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简直就是shopping centre 一日游啊~!
去了mid valley...
再去ts ...sg wang ...
再来是pavilion....!!!! +O+
mid valley - go for the education fair
瑶约了我去那里的education fair..
本来也有她的朋友一起去的..
但最后还是剩下我和她..
不过这样也不错啦^^
过后多了一对情侣...==
哈哈..是勇胜和秀丽啦~
两个本来是要去ts d ..
结果因为我..><"
和我们一起去了mid valley first ..^^
我们去我们的education fair lolx ..
他们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^^
这次的education fair 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..
不过我还是发现了一间college^^
saito college ^^
i think it's only for design gua ~
去那里就问了一些关于interior design d information ..
很搞笑的咯~~XD
我去到不同的college都答不一样的答案...XD

someone : wat subject tat u wan 2 study ??
me : dunno yet ...><

another situation >>
someone : wat subject tat u wan 2 study ??
me : marketing o business management ..><

n another situation >>
someone : wat subject tat u wan 2 study ??
me : interior design ..><

哈哈..全部都不一样的答案来的...XD
瑶都开始发现..还在笑呢~><
最终我比较有兴趣的是...
flight attendant o interior designer lolx ..^^
我们还发现一个camp..
是教我们怎样沟通...
类似要让我们找到我们真正的兴趣吧..
我和瑶还蛮感兴趣的..
可是好贵哦...
我看到原价是rm 1200 d ..
扣了是rm 400 ..
还是很贵...
过后想到还要工作什么的..
应该没有时间..
所以就算了...
那里还有婚纱展览叻~~^^
不错美的...^^
很好笑咯..
我们是很想进去...
可是却不敢进..
虽然最后还是进去了><"
进到去很尴尬咯~~!!!><"
人家都是一对对的...
虽然我们也是XD >> 我和佩瑶嘛~^^
那里的人还拿我们开玩笑叻~><
很快的我们就出来啦~^^
秀丽他们也有进去..
哇...他们进去超久的...
原来他们打算拍照..^^
当然不是婚纱照啦~~
是专辑之类的....
很sweet哦~~haha^^
还看见雯慧她们...
还染了头发..
最"出色"就是她了...^^

---------------

以为要回了的~~
因为在那里也算是问到工了...
哪里知道他们说为了以防万一..
我们就再去ts问工了..
瑶因为要回先所以没join我们咯...
所以我就做了电灯泡啦~^^
可以看到我随时发亮着啊~haha><
不过很快就习惯啦~
去了ts只问了一间..
因为选吃XD
所以就去sg wang lolx ..
哪里知道更衰...
一间都没问到..==
啊~~~~~T_T
就这样傻傻得走了一整天...
那时也已经七点多了...
不过还真是第一次晚上走kl啦~^^
都好久没走了...

---------------

pavilion ...
因为秀丽姐姐要买鞋子...
再加上那里有discount ..
本来超不想去的....T_T
因为真得很累啊~~~~~
可是没有办法啊....
难道要我一个人在一旁等他们..??
才不呢~!我怕叻~~~><
被逼跟着走咯......
不过去到那里....
pavilion竟然下雪叻~~~~~~!!!!!!!!!^^
好美哦!!!!!!!^^
好想圣诞节那一天再去叻~^^
都很有气氛下嘛~^^
虽然那是假的雪^^
哦~!看到雪超开心的~^^
已经忘记了我的疲惫^^
可以继续上路啦~^^
可是姐姐还是没有买到...==
这一天我简直好像白痴那样...
就是跟着他们走就是了...><"
算啦~
总算问到工作..^^
在mid valley d padini ..
interview 也成功了^^
不过不一定在padini吧~
有好过没有啦~^^
总算有工作啦^^
我要的romp衣服~!
我要的dream car ~!
在等等我吧~~XD
dream car 可能就要再等久一点点啦~~~><"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