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+ last day +


is it today is the last day v him ??
hope tat's nt ..


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了唱k..
和他,胜,benz,n one more guy..
(忘了他叫什么名字><")

(拍谢..一直忘记><)
可是他倒是让我们留下了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哦~
那就是他的声音~!
超好听的!!
(好啦~又是一个很会唱歌的朋友..)
(为什么都那么会唱歌阿~?羡慕neh~^^)
当他开喉时,简直让我们吓了一跳~!
尤其是当他唱李圣杰的歌时..
啊~~~~超像的~~!!
我还以为他是特地模仿的..><
哈哈..原来不是..XD
虽然又是一个很会唱歌的小孩..
可是我还是喜欢另一位小孩的歌声啦~^^
还是比较喜欢那一位~^^
不要说什么的..
他的声音......
应该说是他的唱法..
很吸引人也~^^
当他唱<世界唯一的你>时...
真的好有感觉哦~^^
真得很好听..赞~!^^
而我和benz呢~
在他们还没有来之前..
我们还算是不错的~XD
他们来了后..
不懂怎样的..
很想闹可是却闹不起..
benz 就觉得自己唱的怪怪的..
可能都paisei啦~~
不能怪我们啦~><

况且你们的歌喉又那么好叻~~><"
不要紧..
我们也会加把劲的..呵呵^^

还记得有一首歌<浮夸>..
哈哈哈哈哈哈...
本来是我们女生点的..
因为男生们来了..><

所以我们决定借尿吨走佬~~^^
就这样我们逃过一劫啦~^^
好啦..
这次我还唱蛮少歌而已..
竟然还少过上次和妹妹唱..><
不过不要紧咯..
当坐在听演唱会吧^^
不过我发现<我爱他>这首歌还蛮好唱的..^^
爱哦~^^
下次再点来唱^^


------------

last day
指的是不知道今天是否是和他的最后一天..
(是说在他去ns前啦~~)
其实并不想是..
想说再约他..
又复下不复下的~
撇~!

不要讲太多..
讲太多还真不习惯..>< 啊~~31好想去云顶叻~ for countdown ...T_T 可是第二天要开工...T_T 神啊~救救我吧~XD 好咯~~ 不能去也没有办法的啦~ 真得很想去~!blek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