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+ days +

16.12.09 (wed)
今天..
和animal farm成员们去了mid valley ..
为了找工作..
中午十二点正开始出发..
到了那里超多人的..
还以为那天不会这么多人的..
哪知..原来那天是member day ..==
不怪得啦~~XD
到了那 就开始寻找猎物了~^^
先先开始时..
还蛮头痛下的~
是真的头痛啦~
可能太久没有逛街的原因吧~
而且那天真得太多人了~
我们还看见一间店是超多人的~!
可是那间店又还没开店喔..
可是就已经很多人开始排队了..
超夸张的,好不好~

--------------

开始找工时..
我可是超没有耐心的..
因为那时真得很头痛~
而且也超没信心的..
因为....chicken n ky 就是很厉害说话的人啊~
而且chicken也在那工作过啊~
我就是害怕说话的人啦~~
不过过后看见他们都问了好几间..
我也不能就这样子下去啊~
就算不行但至少也该尽力吧..
好咯..开始打起精神啦~
头也不再那么痛痛了^^
也开始大胆起来啦~^^
管它什么的...
反正我也只是要打工而已嘛~
过后就开始和egg到处问了..
不过我们也是挑食的啦~XD
看得顺眼的店我们才进的..XD
跌跌撞撞..
虽然不算是成功..
但至少我们尽力啦~
不行就在到别处去问咯..

---------------

累了 找东西吃去
吃了半块鸡排..饱饱了
真的好累了 回家去
去了chicken家 打了麻将 才回家去
哈哈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7.12.09 (thurs)
本来今天说好去云顶的..
因为小学聚会..
可是后来因为少人的原因..
取消了..
不想待在家里的我..
好想出去..
约了benz benz ..
去了ts & sg wang ..XD
她肯去-因为想买丝袜..
我去-是为了买"新年"的衣服啦~
其实那是借口吧~
想买衣服才是真的^^
刚开始走ts时..
几乎走完了每一层..
不过却没有让我看中的衣服..@.@
OMG..!!我的头又很痛了...
真的顶不住了..
叫了benz benz 去吃东西..
本来她不想这么早吃的..
因为还很早XD
最后还是没办法啊 她得吃^^
果然 吃东西还是最让人开心的时刻^^
吃饱饱后..
我的精力马上就恢复啦~^^
本来不想到金河逛的..
因为金河会让我更头痛XD
可是又不能两手空空回家去啊~
最后还是去啦~
逛逛逛 还不错哦^^
我在那里看中了鞋子啦~
衣服啦~
不过暂时是买了衣服而已..
鞋子..你就在等等我吧~^^
嗯 还是金河合我心意多点..^^
总算买了几件衣服回家..^^
买到了衣服真的蛮开心得叻~^^
头也不会痛..
终于明白为什么女人爱shopping了..^^
因为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时..
是可以很开心的...^^
至少忘记了我的头痛^^
benz benz也忍不住买了一件衣服叻~^^
因为本来她是不想买的..
被老板娘tam到啦~~XD
买得七七八八..
钱也用得七七八八..XD
也是时候回家啦..

---------------

回家的路程..
就如下山一样...XD
还艰难过上山啊~XD
因为我们要搭回去chong kit嘛~
首先就是"走错边"咯..
我们本来应该在对面上车的...
却在另一边等车..
还好有注意到..
不然都不懂去了哪里..XD
再来就是到了chong kit ..
到了那里..
才发现原来我们不知道那里的巴士站在哪里...=="
而且那里是one way而已..
还好我一路上还有看路..
大概大概就走到去bus stop咯..
还蛮远一下的~XD
走去bus stop时..
自己还吓了自己一下..XD
因为那里是chong kit 嘛~
突然间后面又好像有人跟着酱哦~
当然有点怕怕啦~XD
而且有人生地不熟的~
来..那只是误会一场啦XD
看见bus stop..
也就是看见希望啦~^^
那辆bus也好像在等我们一样叻~^^
因为之前那辆bus是看见我们的~
上到bus..
竟然有被我看见那个uncle...
那个卖车票的uncle ..
就是之前我们去跑步时回家看见的..
之前他就是很yam酱的跟我们讲话什么的..
又很凶叻~
是不是在kl搭车就一定会遇见他的啊..??
kl酱小的咩..??O+O
还好昨天没怎样..XD
终于回到家 好累哦
我的新衣服都还没试穿呢~!
下次有机会穿出去和你们出街啊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