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+ crazy + relax LAR ~ +

这一天..
忘了是哪一天也~><
总之就是在世纪大考SPM期间咯~^^
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那一天是在干嘛的..
本来乖乖温书的..
突然间想去kacau妹妹tim..^^
玩玩下..自己也上瘾了><"
那就继续疯狂咯^^
温书???? 玩了才说吧~^^
-------------
都是妹妹开头先的..
开头玩起拍照..
结果大家也跟着起哄啦^^
首先自恋的妹妹~~
cha cha cha !!!




另外一位是我们家邻居啦~

大家都这么的自恋~haha XD

我???? 在玩着ps 啦~~^^



是不是看到我笑到很灿烂叻~~^^
配合妹妹而已啦~^^




咳咳...
这张很丑吧~~><
本来人家也不想放上来的说~~~~><"
不过这张自然嘛~~
自然就是美哦^^咔咔


哈哈..这张~~???
碰巧碰巧啦~
刚好被妹妹抓到而已~
在扮也嘛~~^^


嘿嘿嘿~~~!!!

突然让我发现今天拍照不错美哦~~^^

不能错过!!!!XD

拍拍拍~~!!^^


哈哈..阳光更是好的不得了啊~!!!^^


偶尔不错喜欢这样笑~^^
也不错嘛~^^
眼睛变小小了~><





我的阿妹~^^
明明酒窝就很深嘛~~
明明笑起来很好看~~
可是阿妹竟然说她笑起来拍照不好看~~==
什么嘛~~
人家本来也有酒窝的叻~~(好像是)><
应该是被我的肉肉"填满"了吧...?? XD



哈哈..在玩着ps~~
好久好久没有玩了~~~!!!! ><"



唉~~美女又要出来啦~~^^
而且这次还有两位哦~~
你们有眼福啦~~^^



我的邻居与我^^
她也越来越抓角度拍照了哦..
我妹妹也是呢!!^^

hohoho..
开始癫起来了..
开始拍些搞蛋的照片了~^^



yam样的妹妹..
ho yam ar ~~~haha XD


oh no ~~!!!
我的脸好圆啊~~!!><
看得出我在干嘛吗???^^
后面的人都超配合的~~^^

啊~~~~

不要不要~~

不要抓我啦~~>< haha

换咯~~

来个三人照的~^^

美美哦^^

我先!!^^



换妹妹咯~^^



阿gi 阿gi ^^
(我邻居的名啦~)
我妹妹好爱我哦~~^^
怎么办~??><




>___________<
人家还没准备好啦~
妹 : 你给人胁制着 还会笑的哦 ???!!
我 : 人家不知道嘛~~~>< 再来过咯!



这张总算像样了吧??? ^^

哈哈^^







阳光好 脸蛋美 ^^

拍出来的照片更是一级棒啦~~!! haha XD

好啦~!!!

自恋够了..

(小声说) 等下观众会bek tahan d leh ~~

(小声回说) okok ~~hehe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