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+ undang lesson +


今天很突然的就去了听undang ..
本来都还不知道要几时去的..
结果昨晚瑶就突然间说今天就去..
ok..就去咯~
本来说是去慧蓉那里的..
过后因为想说kepong近点..
就跟瑶去了~
去到那里遇见我们班的rebecca叻~
还遇见小学朋友-嘉昶..
填好表格..
很快就要上路了~
还以为很近而已..
哪知竟然去到puchong那里听课..
那边应该也就是我们考车的地方了..
去了那里..
发现也有一个人的名字又是叫goh pei san d ..=="
boom dao lolx ..
叫她名字时我又以为是叫我哦~
叫我名字时她的朋友又以为在叫她哦~
上课分班时..
被派到去第3班..^^我爱3 ^^
可是瑶跟我不同班..
不要紧咯..
反正都只是上课而已..
上课时 超想睡的..
瑶竟然跟我说她睡了..
我坐在第一排都不敢睡叻~
放饭时间..
已经饿死了~~~
叫了一碟magge goreng ..
tak mau pedas punya ..
结果给我来一碟mi goreng ..
竟然还有青辣椒==
随便咯..肚子已经打鼓了..
接近要吃完啦~
他才给我magge goreng ..==
原来我就快吃完的mi goreng时我小学朋友的..
boom lagi ><"
超好笑的..
我跟瑶都笑不停..XD
吃完 时间刚刚好
又要回去上课了..
换了一位女老师..
好过第一位来的男老师..
那男的竟然还迟到足足一小时半..
继续上课..
时间很难过 但也不错快过完
回家路程 已经累垮了
因为路途遥远
坐在车上简直想呕~
决定睡觉..
很快到家..
因为想呕..
爸爸叫我吃酸梅..
哈哈..好像孕妇一样..
总算开始学车啦
学完车 来一辆车给我吧 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不懂搞什么
是很累 ?
不开心 ?
生气 ?
就连打部落格也起不劲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