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+ SPM is over -

hurayyyyyyyyy ~~~!!!!

终于的终于..

终于都考完试了..^^

虽然都考完试了..

可是当考完华语科的那瞬间..

我真得并不感到开心..

反而我满脑子都是想着另一件事..

>>我们真的毕业了..

>>这是最后一天待在这个学校了..

>>这是最后一天大家整大班一起在学校闹了..

我都好不舍得哦~~

我也不甘心地说~~O+O

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考完试了..

可是都没事干的*=*

在家不是上网就是玩ps game ..

(最近恋上啦~^^)

再来就是看戏..

啊~~~~~

今天只是第一天而已..

(第一天整个下午待在家 T___T )

第一天就这个样子了..

接下来怎么过啊~?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算是有出去的..

放学后就和benz x2 去吃炮兵..

谈了一整个下午..

因为下雨..没办法回丫 ><"


晚上..

和animal farm geh member 一起出去喝茶..^^

animal farm's member

>> me (banana) ,egg ,chicken n pig ><"

因为chicken 肚子饿..

最近都是chicken找我们出去的了~

难得难得..ngeik ngeik ^^

吃饱饱...

终于可以去唱k 了~~~!!!!!!!!!!!!!!!!!!!! XD

虽然只唱一粒钟..

egg竟然也想去唱叻~

又一个难得~haha^^

animal们简直就是乱喊乱叫的..><

都不像是在唱歌的...XD

不过这样可是很疯狂哦~~^^

才唱那么一粒钟..

animal的声音都已经全沙哑了..

超好笑的..^^

尤其是鸡蛋..><

----------------

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就是这么过去啦~

怎样不舍都该放手...??

我会记住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天^^

0 comments: